close


前幾天在訂便當的時候 剛好收到一張狂爆魔王雞排的兌換卷

兌換內容算是非常的精彩 包含一個魔王雞排跟一罐可樂

換算下來是75元的商品內容啊!店家給的優惠非常有誠意!

我們兌換的當天 就覺得店家態度非常親切良好

但當時趕時間就沒有多留 當下就打包帶走了 

在車上咬了一口這雞排 真是驚為天人啊!

就決定下次要再去這家雞排店 好好品嘗一下其他品項!

店家還在外面架電視 好讓等外帶的客人不會太無聊

真是太貼心拉~~~

這次我們坐在店家的內用區 以下是我們的點餐內容

我們先是點了 杏鮑菇 & 百頁豆腐

店員細心的提醒我們 現炸很燙 吃的時候要小心

果真 這杏鮑菇我咬一口它就噴出熱熱的汁了

外表脆脆的 裡面非常Q彈 還有點水分 不會太老 非常讚!

百頁豆腐也是我喜歡的口味!

算是軟綿軟綿的 沒有油膩的味道

還點了一個煉乳銀絲卷 

真是罪惡阿啊啊啊~~~

晚上還吃這麼高熱量的東西

但是真的好好吃啊~~~

表皮非常酥脆 但裡面還吃的到銀絲卷

一捲一捲有層次的麵糰感

吃過很多家銀絲卷都是外面超硬 裡面也硬 吃起來超乾的

但是這家 他是外面脆脆 裡面卻是軟軟溫熱的銀絲卷唷!

這是 魔王嫩腿肉 

是完全沒有骨頭的喔!

吃起來真的非常的嫩 

跟它的名稱真的完全無違和啦 哈哈哈

最後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的招牌囉!

答噹~~~這就是魔王雞排了~~~

我們是點原味的 

看看 這雞排比我的手還大啊!

雖然它的招牌是寫說比臉還大 

但我的臉真的太大了 哈哈 應該是有比一般人的臉大啦!!

一口咬下 看看這雞排 有多麼厚實啊!!

熱熱咬下還有些許的雞汁

真的太爽太好吃了!!

他們的獨門醃料真的太厲害

整個雞排非常香 還有種鮮甜的感覺啊!

這雞排已經登上我心中的 NO.1 雞排

我們大概是點了一個太多 又坐在那邊吃 (大多人都外帶)

店家就請我們試吃他們還未在菜單上的隱藏版雞塊

店家說是從雞排旁邊的肉拿下去炸的

天啊!我一吃真是超驚豔啊~~~~

這道也太好吃了吧 跟雞排一樣 超厚實的肉

還有美味雞汁 我覺得這道沒在菜單上真是太可惜了啊!

我非常的喜歡啊~~~

我們一直跟店家誇說 隱藏版雞塊超好吃

店家一開心 就又請我們吃了兩個雞翅

天啊!真是太感動 太有誠意了!!!

這雞翅也是鮮嫩多汁~~~

這間店的東西我都還沒吃到任何不好吃的啊!

太OP了~~~~


店家前前後後請了超多好吃的東西啊

親切的態度真的是一級棒~~

東西又非常好吃 讓人忍不住一再去光顧 一試成主顧
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 :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33號

電話 :06-251888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小吃 雞排 炸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